返回列表 发帖
领导几号回沪,看看我们在北京还能碰个头吃个饭哇,O(∩_∩)O~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Jan 13

推荐这家火锅,不过很有可能要排队

http://www.dianping.com/shop/513329

TOP

老马说了,没有~
mindy 发表于 2011-1-19 19:44


领导是好宁,好宁,好宁………………
葫芦,葫芦,葫芦,糖哒………………

TOP

相信领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331 Provincial R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