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两男给死狗下跪1小时 按女狗主要求

2011-01-12 08:04   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1 条,点击查看    我有话说

两名男子跪在小狗尸体前。 网络视频截图

  据中新社电俗话说:“男儿膝下有黄金,上跪天,下跪地,中间跪父母。”而就在1月9日,苏州两小伙儿却给一条被撞死的宠物狗尸体下跪,且一跪便是1小时,没到时间怎么劝也劝不起来。
  在事发的苏州高新区马浜花园62幢楼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介绍,1月9日中午12时左右,两名小伙子驾驶着一辆绿色的邮政面包车经过62幢楼前,恰好这时,一条小狗从62幢的楼道间窜了出来。“事情发生挺突然,估计驾驶员也没有注意到有小狗。”该知情人称,据其目测,邮政车速度并不快,只有三四十码。
  “当时邮政车驾驶员是为了避让一个迎面来的面包车,这才撞到了小狗。”另一名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后,众人发现小狗已被碾死了。“狗被撞死后,几个人闻讯立刻从62幢楼上冲了下来。”市民管先生说,冲下来的几个人自称是狗的主人,其中有个男子,年龄20多岁,见狗被碾死了样子很凶,就打了开车的小伙子。
  管先生称,邮政车上两个小伙子没有还手,楼上下来的几个人非要两小伙子立即拿出5000块钱,否则不放人。“狗主人说那个狗4000多元买的,然后买回来养了段时间,就叫撞死狗的司机加1000元,一听小伙子说没钱,狗主人就要求给狗跪一小时赔罪。”
  “我活了几十年,还是第一次看到人给狗下跪的,太荒唐了。”小区居民张先生说,事发后,小区很多人到现场围观,在一辆黑色轿车旁,他看到两小伙面对轿车,双膝着地跪在一条被撞的小狗尸体前,劝说两人起来,可他们就不起来。
  据被撞死狗的女主人介绍,狗被撞死了,他们就要求两小伙儿或赔个小狗或下跪。女子的老公则说,“他们是自愿的”。女主人否认了向两小伙要5000块赔偿费一事,“这简直是造谣,只是要两小伙儿赔一条一模一样的狗。”

这…让那些吃狗肉的情何以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