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 雨意 [/我是好孩子不赌博的

TOP

9:19分在地铁里往外走,除了拥挤的人潮渐渐退去什么也没感觉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9:19分在地铁里往外走,除了拥挤的人潮渐渐退去什么也没感觉到
兰儿 发表于 2011-1-12 11:03


兰儿回个地震帖也那么诗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在甘南感觉到过地震的,觉得床横向晃动了几秒,教授那会不也在甘南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当时还在困高高,感冒了,除了头晕,没有其他感觉~~~

TOP

我在甘南感觉到过地震的,觉得床横向晃动了几秒,教授那会不也在甘南么
小安 发表于 2011-1-12 11:20

我明白了,我在桑科草原开车横向移动,一直以为是天雨路滑,原来是地震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兰儿回个地震帖也那么诗意
小安 发表于 2011-1-12 11:18




同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明白了,我在桑科草原开车横向移动,一直以为是天雨路滑,原来是地震啊
雨意 发表于 2011-1-12 14:55



车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次注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午饭时候听同事讲有地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