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样子要是真的买瓶茅台也会被早晚喝掉。
蝴蝶飞飞,你到底喝过茅台吗?哪有52度的??一定是假酒!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1-1-10 22:11



飞天52度啊
你收藏的瓶子没写度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53%

TOP

今天年夜饭归来,空瓶子和包装盒已经送给阿姨两个了。

DSC_0333.jpg (202.01 KB)

DSC_0333.jpg

TOP

...

TOP

真好啊,拿回家的5个空瓶子,往嘴里嘀嘀还能滴出酒来。过年了,吮两口。

TOP

这瓶子长的不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