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车打算去长虹桥办事, 从北苑路盘桥上5环往东方向, 被几百辆准备去北苑检测厂上牌的车堵得死死的, 车都不错, 很多SUBARU,很多奔驰宝马还有1辆加利福尼亚!. 十分的十分的感觉北京未来的交通要完蛋! 在200米的桥上堵了20分钟以上, 上了5环, 依然极其的堵,本来要走京承, 实在受不了了, 从北湖渠路下去了, 还好一点. 这还是在9点半过了高峰之后. 家在北5环, 公司在北3环, 本来明年还想添置一辆车应付即将到来的单双号的, 但是现在彻底绝望了, 打算以后买辆山地车骑车上班好了! 就像小学和初中时候那样。。。
zt,zt,z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