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iGoogle.png (68.31 KB)
下载次数:0
2010-12-8 10:24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家里的google自动定位到igoogle了好奇怪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2-8 11:01
雨意 当前离线
设置里可以修改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2:38
重新弄下呗,不过Google啥情况,我现在电脑google自动定位到en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