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igoogle杯具了。。。

撒情况啊?神马都不留给吾 都空白了。。。。

iGoogle.png (68.31 KB)

iGoogle.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我家里的google自动定位到igoogle了好奇怪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igoogle还是蛮方便的  设置好了 啥啥新闻都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家里的google自动定位到igoogle了好奇怪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12-8 11:01


设置里可以修改的~

TOP

重新弄下呗,不过Google啥情况,我现在电脑google自动定位到en版~

TOP

被和谐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设置里可以修改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2:38


哦,我回去设置看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重新弄下呗,不过Google啥情况,我现在电脑google自动定位到en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8 12:39

我文盲。。。它en版 我就chrome装了自动翻译软件 一打开洋文的 自动翻译好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只是界面英文,搜索还是有中文内容啊,没啥差别,所以我也么管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