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午饭老规律,协和。酒饱饭足,评弹博物馆听说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C360_2010-11-11 13-54-38_m.jpg (50.34 KB)

C360_2010-11-11 13-54-38_m.jpg

TOP

我已经共享了 11# 秋之私语 的帖子到我的新浪微博,你们可以访问:
http://t.sina.com.cn/lichunjian
来查看。^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sdk

TOP

我好像也只去过苏州出差……
不过没有楼主这么好命啊
工作到夜深,一个人走在马路上。
到酒店发现还没带身份证。
最后用工作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工作证也能check in的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祝贺

TOP

是个很好滴开始,你可以期待下一次了。
话说你转行做药了?去药展组撒?
乱走闲晃

TOP

午饭老规律,协和。酒饱饭足,评弹博物馆听说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俺现在位于:东经:31.3271765,北纬:120.7001305,海拔:0.0,精度:860.0米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11 14:01


这是出差???

TOP

原料药呀,属于化工品~~~

VC什么的~~~~

主要我还是研究食品添加剂~~~顺便去看看~~~

TOP

工作证也能check in的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1-11 16:57


其实不可以
当时那人一定要我给同事打电话,让别人证明我的身份什么的
我呢,好像连手机都没电了。。
最后大概别人看我作孽巴拉的,已经11点多了就放我进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