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天的九寨 还是很美的 别样的风景~(转)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photo//406966,0,0,1.html#85729505
看着还不错 不过不算大片吧~无关其他只看风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冬天去确实很不错
人少价低,可以二次进沟
高处的海子记得熊猫海可能结冰,别的都可以
不好的地方在于很多栈道都封了

TOP

圣诞到1月底应该有特价的,四飞的
可以关注一下ctri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