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大学城不错,等明年有空再去转转的了,呵呵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TOP


LSD怎么到处自曝呀

TOP

松江二中的出的习题教材不错,高中那会儿要求人手一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松江二中的出的习题教材不错,高中那会儿要求人手一本。。。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8:21


难怪是“教育集团”,卖习题教材肯定赚了很不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