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11去朱家尖

听说朱家尖的捕鱼季节开始了,下周末去朱家尖,找一个渔民家一起出海打鱼去。
有同去的吗?
孤独的旅行者

打渔or打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打渔or打牌?
Garrett 发表于 2010-9-3 10:55

都可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反正只要出去就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反正教授就是不能闲着……

TOP

最后去哪里了?

TOP

宅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