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热的! 延安西路高架上的车都烧起来了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可惜我不能上图。
我用手机拍了一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已经扑灭了。
车估计烧得直剩下外壳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可惜我不能上图。
我用手机拍了一张。
兰儿 发表于 2010-8-13 15:31


手机也可以上网发图的,改下大小就可以了~~~

TO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来咯,引用了一张。
liba上有人拍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热啊~下面有观众

TOP

我们那幢楼正对那束黑烟飘起的地方
正好公司再装修
所以开着窗才闻到了
现在不知道什么事情,警报又响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因此还发现了我同事在liba上的马甲
8过我不上liba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明天还是很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