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你看到彩虹了吗?


我没看到
南京西路附近可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在南京西路,没看到
八点进公司,7点出公司,想看到难

TOP

人家也在公司哦,是从窗子里看到的。
我也没看到。我对着墙壁坐,简直是在面壁思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浦东,啥都没……

TOP

无图无真相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贴不了图,昨天我看到图片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