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原来第三期就有我拉?

TOP

我什么时候才能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7 14:19 发表
我什么时候才能上

现在你不是可以上了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7 11:15 发表
问个问题,这是什么东西啊

哎呀,蓝山,你快把照片给happydavid,这个明星榜,版主也要登入的。

明星榜,是我们自己搞得一个小激励的机制,就是到了一定级别,可以把你的头像放到论坛的最显赫的位置,你就是论坛的形象代言人啦,光荣吧。过把明星瘾~~~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1-17 14:05 发表
阿,原来第三期就有我拉?

脚脚、十字妹妹,你们这次都把照片交给哈皮,具体的见士兵之家置顶的帖子,上面有详细的说明。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378&extra=page%3D1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7 14:19 发表
我什么时候才能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378&extra=page%3D1
十字,你已经是明星啦,就看你想不想当啦,哈哈哈,给点面子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灵的~一定要顶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