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组织求活动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跟着tiki走雁荡 不用动脑子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8-23 12:07

tiki又要去雁荡山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皤滩、乐清、雁荡
我几年前去雁荡时遇到台风,最想去的观音洞关了门没能看成,想再走一次,还想去灵岩还个愿,再拜访下当年在雁荡认识的一个厨师,去他家喝杨梅酒。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皤滩、乐清、雁荡
我几年前去雁荡时遇到台风,最想去的观音洞关了门没能看成,想再走一次,还想去灵岩还个愿,再拜访下当年在雁荡认识的一个厨师,去他家喝杨梅酒。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24 11:13

走,喝酒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