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另外感谢S帮忙搬家,另回mindy,真是很抱歉,现在已经没有以前发照片的热情了,基本是怎么省事怎么来,好歹开心网能传个大照片,还能一次批量上传。
在这里发照片如果一次传很多,肯定会挨骂的。:)另外,256k的限 ...
雨意 发表于 2010-6-28 17:33



光影里可以批处理做到尺寸和大小控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v基本是暗减亮加,黄昏看你怎么表现了,只要色温是黄昏的,不一定要暗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照片很大气~~
不能发大图的确不方便,不过可以锻炼人的耐心啊,lz慢慢传好了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ev基本是暗减亮加,黄昏看你怎么表现了,只要色温是黄昏的,不一定要暗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8 18:44

准确还原,目前这个明暗程度基本和我当时眼睛看到的吻合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