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另外感谢S帮忙搬家,另回mindy,真是很抱歉,现在已经没有以前发照片的热情了,基本是怎么省事怎么来,好歹开心网能传个大照片,还能一次批量上传。 在这里发照片如果一次传很多,肯定会挨骂的。:)另外,256k的限 ... 雨意 发表于 2010-6-28 17:33
TOP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ev基本是暗减亮加,黄昏看你怎么表现了,只要色温是黄昏的,不一定要暗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8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