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黔东南想了好几年还停留在计划中。。。
还是等真的要去了再索要吧

TOP

今年贵州水灾,牛哥要策划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08去走梅里的时候还雪灾呢,没必要这么紧张。前怕狼后怕虎的话,哪儿也走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德天瀑布的徒步线路: 大新县——>恩城乡——>安平村——>那岸水库——>沙屯叠瀑——>硕龙镇——>绿岛行云——>德天跨国瀑布——>中越53号界碑——>明仕田园——>(车)通灵大峡谷
1. 大新县—恩城:30km,三轮摩托 ¥20元
2. 恩 城—安平村:2h徒步,到大新桃城镇后,可包农用车到恩城乡,也可徒步,基本上所有精华景点都从这里开始一一展现。恩城乡是当地乡政府所在地,距大新20公里,位于大新的东南方向。恩城有许多古迹,有鼎促古道、土司衙门、唐朝旧洲城址、清朝小山防卫古城墙等遗迹。沿恩城河往西走5.6公里到达与黑水河的交汇处,再沿黑水河向西走2.9公里,到达安平村,开始进入山水交融的南国田园景色。
3. 安平村——那岸水库:3h徒步10km,从安平村出发沿黑水河向西逆流而上,途经乔苗平湖,湖面群峰叠翠,云雾缭绕,四山突起,亭亭玉立,山影、树影、云影印入湖中,无异神仙境界。
4. 那岸水库—沙屯瀑布:4h徒步12km,从那岸水库出发向西逆流而上,要经过黑水河的精华地段沙屯瀑布。瀑布似银练分成7级,恰似水幕织成的梯级,明丽可爱,较之德天之雄奇,沙屯瀑布显得更加温婉而抒情。两岸崇山峻岭,树木繁茂,古藤缠绕,时有竹筏渔人于瀑布间穿越,更增加其自然古朴的神韵。
5. 沙屯瀑布—硕龙:1h徒步1~2km ,经过中越交易集市硕龙镇,如果逢农历二、五、八,都会有边贸集市。每当墟日,越南边民一早就会挑上装满土特产的担子进入中国境内。
6. 硕龙镇—绿岛行云—归春界河—中越53号界碑—德天瀑布—硕龙镇:从硕龙镇出发沿黑水河向西逆流而上,经过天马行空的绿岛行云(归春河滩中有一小岛,绿草如茵,中有奇石,河水或急或缓,迂曲盘陀,激起层层乳白水花,像天上的流云,因此得名),过中越53号界碑,到达此行精华景点---德天大瀑布,在53号界碑的背面是炮台山,这是附近山峰中最高的一座,山上留有清政府为抗击法国殖民者的侵略而修筑的炮台遗迹。站在山顶,能俯瞰越南山峦叠翠的国土和当地有名的归春河,归春河发源大新县,流向越南,在越南转了个弯,流回大新县。 如果打算继续通灵峡谷的,终点可以设在下雷镇。
7. 明仕桥头:是明仕田园风光的精华/古龙山峡谷,通灵峡谷(通灵峡谷也可不去) 明仕田园需要从硕龙镇往回折返,通灵峡谷继续前行,一天是无法都玩。另外还有水上石林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通灵大峡谷和明仕田园网上风评狠不好,基本都是人造景点~

南宁可以直接阳朔的,车况还是不错的,最主要是如果决定当天从大新——南宁——桂林——阳朔的话,基本上一天就在路上颠着的了,就算到了桂林应该也不早了的,还不如索性直接阳朔得了,反正你还是可以从阳朔漂出来去龙胜的呀~不过如果想夜游桂林的话就另当别论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通灵大峡谷和明仕田园网上风评狠不好,基本都是人造景点~

南宁可以直接阳朔的,车况还是不错的,最主要是如果决定当天从大新——南宁——桂林——阳朔的话,基本上一天就在路上颠着的了,就算到了桂林应该也不早了 ...
mindy 发表于 2010-7-17 09:47

感谢mindy,那我重新策划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通灵大峡谷和明仕田园网上风评狠不好,基本都是人造景点~

南宁可以直接阳朔的,车况还是不错的,最主要是如果决定当天从大新——南宁——桂林——阳朔的话,基本上一天就在路上颠着的了,就算到了桂林应该也不早了 ...
mindy 发表于 2010-7-17 09:47

其实我是想桂林骑车或者徒步去阳朔,然后再坐船会桂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是想桂林骑车或者徒步去阳朔,然后再坐船会桂林。
雨意 发表于 2010-7-18 13:45

那个啥,十一当口徒步其实拍不到很赞的景致的说,人太多船太挤
不过,倒是可以在兴坪住一宿,大清早乘人不多的时候,对着漓江按几张倒影滴——就是著名的那个20大洋后头滴两个山头——可能还能捡个漏享受一下片刻静谧吧
个人感觉兴坪是还未完全开放的阳朔,离阳朔也不远了,最多个把小时车程吧
骑车么,去阳朔沿着遇龙河兜兜吧,反正借一小时和借一天都是这个钱,物尽其用嘛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但是明仕田园网上看到的照片非常赞啊

明仕田园.jpg (34.47 KB)

明仕田园.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