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月怎么降雨量这么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直非常想去的地方~~~准备去那里买一个越南老婆回家!!!雨意帮我先问问价格~哈哈~听说芽庄非常的棒~~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6-2 18:47

好,骆驼你如果先交点定金的话,我就给你直接托运回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0月怎么降雨量这么高?
Garrett 发表于 2010-6-3 08:48

是啊,本来兴致勃勃,觉得5000大洋可以彻底在越南fb一回,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但是10月貌似还是雨季,热情锐减。
看来还是春节比较合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有点锐减了
要不改到春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支持春节,雨量少,气候事宜。拿好微薄的13薪抖抖活活可以买机票去fb
乱走闲晃

TOP

放到春节了,国庆改走黔东南,另外开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就这样阉割了。。。
还期望买个穿越南国服的老婆的说!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就这样阉割了。。。
还期望买个穿越南国服的老婆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6-3 19:05

回头你损她,她朝你笑,你再损她,她还朝你笑……弄就杯具了

TOP

额,5教她哭。。。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