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支持,自顶!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欢迎~~为什么你们都可以把自己照片放上去,我就是不会呢~~碍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TOP

点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自定义头像,把照片放上去,就OK了!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但是说我照片不行~~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TOP

可能是格式或者尺寸不对,发给我,帮你改一下,应该可以!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