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几段是需要从城墙下的树林里穿过去的
也有几段要从坍塌的城墙下去的
根本记不得怎么走的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17:04


要负重吗,我感觉我爬的那段是一直要手脚并用,很难支撑,背大包好像很难过去,北京结那段也许好爬一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终于看玩了。小安你可以的。安全第一啊。野外还是找个向导想的吧。唉

弱弱的问下,那个是手还是脚啊

TOP

小安现在可以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原来箭扣是这样的啊~~
乱走闲晃

TOP

总觉得北京郊外的山总是荒荒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终于看玩了。小安你可以的。安全第一啊。野外还是找个向导想的吧。唉

弱弱的问下,那个是手还是脚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6 19:25


那个是手,手主要是划伤,脚上主要是水泡和淤青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来箭扣是这样的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26 22:21


其实我们连一块长城的砖都没摸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总觉得北京郊外的山总是荒荒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26 22:41


其实这个季节去能看到好多梨花盛放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要负重吗,我感觉我爬的那段是一直要手脚并用,很难支撑,背大包好像很难过去,北京结那段也许好爬一些小安 发表于 2010-4-26 17:10
还想去一次?勇敢的姑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