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能大家已经看过了的,权当普及上海话吧^_^

[flash]http://www.tudou.com/v/9HpGNZaLm3E[/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flash]http://www.tudou.com/v/TALN_0CvWYI[/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flash]http://www.tudou.com/v/tyIZS8r3Wy0[/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第三个比较好笑~~~

TOP

第一第三个比较好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4 00:14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第三个以前看过,翻成上海话后更搞笑~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第三个除了那个女生外,其他4个人都是一个人配的音
很不错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平纪组是伐?他们很强的,不但是配音好,创意也无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个人的配音
上海话俚语听起来又亲切又搞笑啦啦啦。。。


[flash]http://www.tudou.com/v/TbXg0_HwnEo/v.swf[/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