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南极也有红牡丹 于 2007-1-18 11:14 发表 猫猫,我也注册了,以后会常来,我这个双休日不行,下次一定做你的外挂哦~~~呵呵~~~
TOP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陨冰雪青 当前离线
连长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19 10:36 发表 怎还没有安排行程呢?明天的出行是取消呢?还是改时间?琥珀你能告诉我吗?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9 10:08 发表 大头猫,西塘应该和周庄朱家角差不多吧,现在不知道人多不多,人少一定清静,自然,应该更加好玩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