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分走人,不等照片,看的n~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2 19:33

呵呵,不想发得虐,只好让你们看得虐一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南京站想混出去的时候往往就被逮到了,补票加收50%手续费,要亏的,只能碰运气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2 14:01

是滴是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黑子还有打盹的时候阿

TOP

够曲折的呀~

TOP

文字太长,没心思看完。这个浮躁的世界,大家都只喜欢看标题,您老人家以后得提炼一下啊。

TOP

文字太长,没心思看完。这个浮躁的世界,大家都只喜欢看标题,您老人家以后得提炼一下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4-15 13:28

呵呵,怎么写是我的事,看不看是别人的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怎么写是我的事,看不看是别人的事。
雨意 发表于 2010-4-15 23:04


我们支持教授的~~~那天在K歌,一人拿出个手机,看教授的文章~~~

TOP

文字太长,没心思看完。这个浮躁的世界,大家都只喜欢看标题,您老人家以后得提炼一下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4-15 13:28

有价值的文字值得斟酌~
浮躁的不是世界,是个体的心
心静则万事通透不是么呵呵~
吾也文邹了哎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