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攻略攻略~~~

从绩溪到家朋坐去和阳的中巴,途径家朋下车。10元。
前半段省道不错,后面的山路,传说2年了,居然还在修,目前看来,估计还要修一年,傍山沿河的,风景倒很是不错。

宿在村长家开的民宿里,30/人,没有独立洗漱,饭菜还算新鲜可口,就是咸了点。民宿叫什么名字我忘了。楼上好像是县土地局,至少安全吧~~~当地没什么特别接待旅游的饭店,AARON极力怂恿我们去堂哥家闹鬼的老宅看看,堂哥说,前几年下雨,有点坍塌,不宜前往。

从民宿后面的小路上山,就是观景台,再往上走走,风景更加!

据当地报纸说,从家朋再往里开个20-30公里,似乎油菜花景色更加。但是我们没时间了,主要是幸福梯田我们也看得很满足~~~

午饭后搭中巴回绩溪,买了当天晚上的史上最慢火车回上海,NND,汽车5个小时的路程,火车要开13个小时,误点还是必须的!

多出来的时间,百度了一下,就属今上的老家龙川最近了~~~15分钟车程,公车2元,中巴2.5元,48大洋的门票依旧没买~~~

DSC_0825.jpg (137.94 KB)

DSC_0825.jpg

TOP

胡氏宗祠~~~

吾是好奇宝宝呀,趁看门的不在,偷偷溜进去,其实捏们也晓得,吾对祠堂这种东西没什么兴趣,尤其江南多祠堂,大多长一样,吾进去,也就是随便逛逛,然后对着那个长得很帅的胡宗宪拍个照,戚继光的顶头上司,我还是有点兴趣的~~~

正拍在兴头上,那个,看门的回来了,对我说:你过来,我知道你没买票~~~

三滴汗~~~完了完了,老娘身上全部的家当都充公给MINDY了,此时是卖了裤子也抵不起门票了~~~

那个,门外有1男1女在找你,赶紧出来吧~~~

溜之,大吉!

DSC_0827.jpg

TOP

太子太保,胡宗宪大人~~~
DSC_0841.jpg

TOP

年代久远,我连桥叫撒名字都忘了~~~

DSC_0847.jpg

TOP

S运气不错,免费参观了胡氏宗祠,本来门票要58

TOP

S运气不错,免费参观了胡氏宗祠,本来门票要58
yyHike 发表于 2010-6-3 15:38


吾还么看什么,不就被轰出来啦~~~谁让捏们要来找我呢~~~不过真没什么好看的~~~

TOP

苹果花~~~

14090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3 13:18

梨花桃花见不少的
乍一听苹果花还觉得挺稀奇的哈哈~
其实想想应该很平常的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一个关于家朋乡的旅游摄影贴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010-04/09/ff808081275eade10127e0e6bb8a5c6611.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7 18:47


徒步线路。。。
可惜看到这个晚了。在去家朋村的车上我就想要是能徒步就更好了。

TOP

那会儿不是谋划着从家朋出来的时候,徒步某一段的么~
事实上,出家朋堵车那会儿,真有索性下车徒步的冲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