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6 02:22 发表 临时变故,龙王山之行我也许去不了。但还没最终确认 碰头会我还是来的,战战兢兢地问:能不能做后补(当然前提是到时候还有位置)? 早就为这次活动做准备了,还是相当期待的!!特别是听说有两种馅的包子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