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爬上楼,是美轮美奂的换乘大厅

DSC_0063.jpg (109.75 KB)

DSC_0063.jpg

DSC_0064.jpg (119.76 KB)

DSC_0064.jpg

DSC_0066.jpg (124.69 KB)

DSC_0066.jpg

TOP

而且似乎,虹桥T2的站台,往市区方向,设计的是双面上下客站台,估计高峰时段,2边都能开,目前开放了一面~~~

TOP

上上次从淞虹路出来还是打的摩的去机场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