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不记得上次放鞭炮是什么时候了,似乎很遥远。仿佛也印证了我离家已经有好多年了。
阿永 发表于 2010-3-25 23:09


看得出来,他童年的这一天很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