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过来抛砖引玉下,手机拍的,广州最好吃一顿

有腥气,沙面店:

水牛奶塔。

其实就是蛋挞,奶味很香浓~~~吃不下了我还在吃~~~

20100219120.jpg

TOP

关于豆豉鸭嘴鱼,煎焗珍珠蚝

我手机里就是黑乎乎的一团,看上去不够有食欲,但是真的烧得非常入味。我是强烈推荐~~~

某人,赶紧回来更新帖子~~~

TOP

哎.关于烂尾这件事,某人都可以把牢底做穿了.你还是尽你所能吧.要什么图片可以到这里来取
http://www.douban.com/people/1222548/photos

TOP

回头有空了,吾来帮你补吧~~~

TOP

转眼即将一年~换人去吃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豆豉鸭嘴鱼,煎焗珍珠蚝

我手机里就是黑乎乎的一团,看上去不够有食欲,但是真的烧得非常入味。我是强烈推荐~~~

某人,赶紧回来更新帖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7:35


秒杀了一切的豆豉鸭嘴鱼,煎焗珍珠蚝

20100219123.jpg (70.03 KB)

20100219123.jpg

20100219122.jpg (60.5 KB)

20100219122.jpg

TOP

喝粥什么的都是浮云~~~

只记得那碗20块的冬瓜贝蓉海鲜粥~~~

20100219121.jpg (74.29 KB)

2010021912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