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虎队的潸然泪下~~他们的春晚全程纪录片

年三十那晚错过了小虎队的txm看过来——
他们唱歌的时候,吾还漂在去北京的天上,明天,居然要上班了



[flash]http://www.tudou.com/v/1hkBY8np6MM[/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就小虎队这个节目还算亮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没有看的飘过

TOP

我家那会是70末和85前激动跟唱,其他人迷茫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昨晚我刚看到重放  我也记里哇啦的跟唱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昨晚我刚看到重放  我也记里哇啦的跟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0 14:16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搜他们春晚的歌O(∩_∩)O~
然后跟着哼哼——感冒喉咙哑掉也只能哼哼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看的飘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09:16

你是没看春晚的小虎队
还是没看过90年代很红的小虎队啊?

如果是后者,唉。。。。。。。。
那弄到底是哪个时代的人啊
00 不是
90 也不是
70,80的么,没人8知道小虎队的啊

难道是60。。。。。。。。。

TOP

春晚那会儿他也在天上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小虎队这个节目还算亮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10-2-20 00:16


还有王菲的美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