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童年回忆~~~

[flash]http://www.tudou.com/v/1-GfUme0KqI[/flash]

TOP

这首歌,我们在长春的KTV里面哈唱8唱~~~

杜德伟,把你藏起来,上海话版~~~乃弄抗7来~~~

[flash]http://www.tudou.com/v/W3aBWPz9J6s[/flash]

TOP

徐峥是上海宁?
刚知道的说~
唱的很不错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勿搭界~
啊蛮好听哦~!

[flash]http://www.tudou.com/v/SI-IEKzfdOk[/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