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各有志,我觉得挺好。

TOP

因为他只需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就OK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有道理,我们去捧场~

TOP

各人有各人的乐趣,人家就喜欢攒钱,就像葛朗台就喜欢享受数钱的乐趣,换了别的,人家还提不起兴趣来呢。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别人身上。
换个角度来说,就像咱,老是喜欢玩户外,在宅男宅女眼中整个就是一个 ...
雨意 发表于 2010-2-5 14:59

同感同感,单位就有人用异样的看我。我也一再解释,我只玩些简单无风险的户外,不会影响到工作的。泸西峡事件后我都尽量不提户外这两个字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