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 好
sony做价格杀手 杀得nikon丢盔卸甲 跳楼自救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9 12:17

我看到全副进入万元的希望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SONY的单反好不好啊 ?
价格为什么便宜很多呢?

TOP

不错的 就是菜斯镜头比较贵
机身便宜 好镜头偏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