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以自己买来吃呀
吾第一次吃居然也是跟一帮子南京户外在大金山岛上烧的哈哈~
南京人是不是特别爱吃这个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7

因为这个以前只有南京那里有,长在长江边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啥叫甜水面啊?么切古哎~~~~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3:26

都江堰景区别上有一家很好吃的,我们上次去一下子吃了二大碗,都觉得很美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