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我不知道也就算了,但是既然我看到了,而且就在眼前了,那我还是等吧。
你是米人,所以怎么着都无所谓的。大不了2年后再买个全副。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 12:44

另外,这样的话,我支持你买3g手机,大不了以后再买个4g的手机。
而我,从现在的gsm手机直接奔4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又见google流xiaofeim~

TOP

e71就支持hsdpa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