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我的家鄉,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好熟悉的场景

TOP

好熟悉的场景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18 11:04


哇哈哈我在看你的帖子熟悉的场景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在长白山的时候 在一家朝鲜族的老板家吃早饭 结果被他们家的大场面吓到
只见桌子上的菜式: 泡菜7碟 白菜汤1碗 每人1碗白米饭 外加韩剧中常见的那个大勺子
哈哈

TOP

LX3 的白平衡好像不太好,雪地的照片全都偏蓝。
看来还是单反的好啊。

TOP

LX3 的白平衡好像不太好,雪地的照片全都偏蓝。
看来还是单反的好啊。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10-2-1 17:02


LX3表现已经很不错了,也有可能是我不会调
当然,肯定是比不了单反了,不然单反的存在就没有意义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偶在长白山的时候 在一家朝鲜族的老板家吃早饭 结果被他们家的大场面吓到
只见桌子上的菜式: 泡菜7碟 白菜汤1碗 每人1碗白米饭 外加韩剧中常见的那个大勺子
哈哈
肥皂泡泡 发表于 2010-1-25 13:08


在吃的方面和他们相比,我朝人民简直就是生活在天堂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