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09年吾是去泰国~~~
10年吾才去马来~~~

顺带给我泰国贴做个广告~~~首页有详细自助游财务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694&extra=page%3D4

TOP

表诱惑吾~吾还要去办护照,太麻烦~
mindy 发表于 2010-1-6 11:21


去办吧,总要用的,办好不如三月跟姐姐们去马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去办吧,总要用的,办好不如三月跟姐姐们去马来。茉小莉 发表于 2010-1-7 12:41
春节带吾出门哇啦~侬有了春天不要吾啦!侬咋教育吾来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姐久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哪来这不靠谱的传说?
姐以黄金圣斗士激励自己,绝不懈怠。
另外,偶的春夏秋冬天不都是弄么。。。。
春节,如果爸妈表我陪,我跟弄就出门,北边好不好?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吾就是想往北走呵呵~~~
去年还没吃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京机票很便宜大~~~

TOP

路过,支持一下,希望楼主玩得开心。

TOP

只有想的份

TOP

北京,就有路过的份啊
实实在在的存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