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甘南进九寨是最佳选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4 11:26

对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从甘南进九寨是最佳选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4 11:26


一直想甘南川北一起走的
结果就一直拖到了现在还没有成行

TOP

九寨秋天好,花湖夏天好,甘南冬天晒大佛听圣音。串起来走总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估计是我太贪心。

TOP

九寨秋天好,花湖夏天好,甘南冬天晒大佛听圣音。串起来走总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估计是我太贪心。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4:14

居然就偏偏就是春天去的

TOP

九寨秋天好,花湖夏天好,甘南冬天晒大佛听圣音。串起来走总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估计是我太贪心。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4:14


谁当初跟我说要冬天去甘南的?

结果变成河南?变成岭南?

TOP

一直想甘南川北一起走的
结果就一直拖到了现在还没有成行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3:51



今年走,O(∩_∩)O哈哈~

TOP

谁当初跟我说要冬天去甘南的?

结果变成河南?变成岭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6:18


放心,冬天甘南肯定不是我。我就是有那朝圣的心,也没那吃苦的劲。
我是fb分子,这个已经不用鉴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