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点半开始下雨,到12点半左右开始下雪,一直到4点多雪停。下午都在外面拍片子,从下雨到下雪再到雪停都有亲身经历。

TOP

好容易盼到下雪,吾…吾…吾却不在上海一港!这里的风大得要死,把吾吹得跟nell姐姐的圣诞版傻兔一样的了!吾泪奔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