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幽游生活论坛等级制度

论坛板块为各个联队组成,各位能人注册时,可以挑选自己中意的联队,晋升采用部队的三三制度
士兵/班长/副排长/排长/副连长/连长/副营长/营长/副团长/团长/副旅长/旅长/副师长/师长/副军长/军长/副司令/司令

举例:  士兵到班长——积分100分
           班长到副排长——累计积分300分
           以此类推

士兵
申请条件:
幽游生活论坛注册ID者且通过认证后,即可成为幽游生活论坛士兵。
士兵待遇:
士兵可优先参加论坛组织的各类活动。

团长
团长待遇:
团长可竞选、自荐论坛版主。 论坛将择优录用。

军长
军长待遇:
在论坛上拥有版主权限。


2006年5月18号————幽游

[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7-4-24 14:00 编辑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请问司令有伐,要几分啊?

TOP

司令是正的还是副的呀,

TOP

那是很大的官了,没有人当过,我也不知道哦,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可以直接申请军长伐?
然后再慢慢升司令~

TOP

我想组织申请当团长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