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是B型,探春,红楼里偶最欣赏的一个女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昏倒,早点发这个帖子好伐啦!!现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木已成舟,如何决断呢???
上帝说:天黑请闭眼!按我说的办,谁不服,一元钱上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0 08:55 发表
昏倒,早点发这个帖子好伐啦!!现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木已成舟,如何决断呢???
上帝说:天黑请闭眼!按我说的办,谁不服,一元钱上来!!



我刚好和小捷飞互换一下就对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0 08:55 发表
昏倒,早点发这个帖子好伐啦!!现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木已成舟,如何决断呢???
上帝说:天黑请闭眼!按我说的办,谁不服,一元钱上来!!


你怎么这么喜欢当上帝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9 21:20 发表

蛮象的!~!~大眼妹!


貌似红楼梦里面除了黛玉妹妹其他眼睛都很大的说,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