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个人还要咬手指头滴点血才能算虔诚呢。。。。。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8 12:24 发表
我们虔诚而去,老天保佑.
哎,我们下次是不是每到出行前也像香港拍片前弄个什么祭神仪式,杀头乳猪之类的啊~~~~

[ 本帖最后由 hankey 于 2006-12-8 14:32 编辑 ]

TOP

晚上 大家一起吃饭???????????


有同意的不  快回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