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是花……

DSC_0342.jpg (177.37 KB)

DSC_0342.jpg

TOP

花圃后的广告牌

DSC_0343.jpg (224.21 KB)

DSC_0343.jpg

TOP

吉祥物

DSC_0345.jpg (226.75 KB)

DSC_0345.jpg

TOP

时隔那么久还能保持上片热情,真不容易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蓝鸟,号称最合理的出租车公司,回去的时我被狠狠宰了……
不论

DSC_0347.jpg (189.99 KB)

DSC_0347.jpg

TOP

撤~

TOP

撤~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3 22:28

大把大把的撒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