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的,不下雨可以去漂流,早点定了票就省心了,今天我买长沙的车票,提前10天预售的票在2个小时以内售空,暑假的车票真是难买,大热天的跑了2次火车站,最后还是不得已买了动车票,要干坐9个小时:(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又要出发了?
8月还是雨季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5 22:40

台风季

TOP

等天凉快了再晃悠。

TOP

顶一下,8月的武夷山还有人要去吗?目前4人,这次要fb一点,长沙太受苦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