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需要ID的入

由于前段时间垃圾ID盛行,所以暂时停了注册核准。

身边有朋友想要进YY YY一下或者天冷需要穿马甲的同学麻烦论坛短消息我。写明ID名称就行。

偶会统一收集后,统一发给雪松,统一通过,然后大家就能不统一的登录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已经试过了
很管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前一段时间注册过8过不能发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