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香港扫街行

上周末没事就从深圳过了关,没事在香港购物了一番。。。尖沙嘴和旺角随处逛逛。。。多谢虫二的EKtar 100

4139479035_c7ba34af96_b.jpg (305.07 KB)

4139479035_c7ba34af96_b.jpg

4140241148_8ca31ebc91_b.jpg (325.76 KB)

4140241148_8ca31ebc91_b.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尖沙嘴

4139490389_b585d56ab8_b.jpg (287.58 KB)

4139490389_b585d56ab8_b.jpg

4139482101_f34f84af3d_b.jpg (312.05 KB)

4139482101_f34f84af3d_b.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旺角老中医

4139480225_77440890bc_b.jpg (351.07 KB)

4139480225_77440890bc_b.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不用谢我了,对了为什么前面4张,总感觉找不到焦点了?

TOP

只管构图,暴光,焦点我目前能做则做不做,我无所谓。。。被来就是记时。。。西西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那就怪不得了,第四张会不会下面留空留的多了点?对了我120的处女作应该明天就能拿到了。还不知道拍的怎样了呢?

TOP

1,2构图有意思
keep-walking

TOP

没有焦点的照片啊......第一张找到焦点了!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我是边走边按快门的。。。西西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