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OMO一刻

是秋还是冬,已模糊。
树叶与梧桐紧紧相拥,擦肩而过的一抹金色,似那样的漫不经心。
总有莫名的忧伤,总有瞬间的恍惚,忘记我是谁,忘记我要去的方向。。
IMG_3008.jpg
IMG_3037.jpg

IMG_3049.jpg

IMG_3034.jpg

IMG_3029.jpg

IMG_3005.jpg
1

评分人数

喜欢第一张

TOP

喜欢第一张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 12:05

谢谢!都是随手拍的,天冷在家弄的后期。

TOP

看得好眼熟?哪条路?

TOP

看得好眼熟?哪条路?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2:10

武康路,东平路,等等,就那周边

TOP

喜欢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武康路去过的

TOP

lomo效果不错...可以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