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后的路就不会这么烂了,现在国家大量资金放在这条路上。
好多修路的部队,工队。

TOP

路,去墨脱看什么?
主要看路吧!

4.jpg (184.94 KB)

4.jpg

5.jpg (177.02 KB)

5.jpg

P1060110.jpg (176.51 KB)

P1060110.jpg

P1060111.jpg (146.97 KB)

P1060111.jpg

P1060125.jpg (124.29 KB)

P1060125.jpg

3.jpg (173.27 KB)

3.jpg

TOP

晚上还碰到陷车这种事情,场面壮观啊!

P1060138.jpg (219.59 KB)

P1060138.jpg

TOP

很有兴趣看看那个司机的P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帖就要顶!!!

墨脱的路简直可怕。
我这几天也在看小砚走川藏,这个丫头是骑摩托车走川藏,进墨脱的,更是惊险无数。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现在好很多了,以前更危险的了~

TOP

看来当时走的贡察公路,还有独龙江的路
算是很不错的道路了的

TOP

向传说致敬!!!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