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4 12:05 发表


如果我的照片真的能让你去卖钱的话,我支持你!谢谢你让我的照片有了价值这是我自己都想不到.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2:07 发表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弄gang啊!嘎深情地交流贴,你认真点好哇,投入点好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2:07 发表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旺姐:提个建议——下次FB别再等鱼死了,直接吃神~~~~~~~清蒸、红烧、油炸、淹制都可!

神:大家在提议如何办好论坛、如何提高版面质量,你在做什么啊??哎~~~~~~~叫我说你什么好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3:22 发表


旺姐:提个建议——下次FB别再等鱼死了,直接吃神~~~~~~~清蒸、红烧、油炸、淹制都可!

神:大家在提议如何办好论坛、如何提高版面质量,你在做什么啊??哎~~~~~~~叫我说你什么好啊

给我点面子吧,实在对不起大家,把他放出来了!!
另外,我觉得能下载下来,泡上一杯茶,慢慢看,很惬意的!!所以不要在线看了!我每一集都很认真收藏着,过往的记忆,翻开来看看,很回味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是无所谓快慢拉,只要杂志好看,还是那句老话,每次看杂志时人还在城市中,心以在远方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每期都保存的,所以选下载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2:25 发表

弄gang啊!嘎深情地交流贴,你认真点好哇,投入点好哇!

哎~如此深情我怕大家流泪,所以调剂一下呀,这下可好,我被攻击对象了,以后我不说话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14 22:32 发表

哎~如此深情我怕大家流泪,所以调剂一下呀,这下可好,我被攻击对象了,以后我不说话了


以后不说话?!天呐~~~~~千万别这样,太阳从西边跑出来我不习惯的~~~

TOP

我也已经全下了,每集的题材都不错!

TOP

这么好的东西肯定下载下来保存喽。我好像4-5分钟就下下来了,没很慢的样子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