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万圣节,你扮鬼了吗?

如题。
大家如果参加聚会的话,是不是需要办成鬼。哈哈
今天听一mm说起如果参加昨天的万圣节活动都要办成鬼。
谁参加了上来说说哦。
不过,貌似这里没人气。问了估计也白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