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召集也不去,哈哈~

TOP

雨意发达两个地方我都想去。
可惜你们都是虐一族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雨意发达两个地方我都想去。
可惜你们都是虐一族啊。。。
兰儿 发表于 2009-11-6 10:46

去黄山不会虐的。天姥山本来是去露营的,但是现在看来fb分子居多,考虑农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召集也不去,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6 10:21

漠河你去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过,申明一下,本次再去黄山主要是看雪,届时天都疯和西海都会封掉,就算不封掉也不建议走,因为下雪后这两个地方不仅虐,而且危险。
所以看雪的地点主要是始信峰和光明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准备羽绒服~~

TOP

上下山都是爬上爬下我估计不行 否则可以考虑 但要看是啥时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