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选好南浔吉日豆瓣知我一声.百间楼绝对是写生兼摄影的好对象.南浔可画的东西也很多,一步一景.只不过现在休息日里游客太多.很多年没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6 19:58


11月满了,12月恐怕忙,明年,1月要去宁海看古戏台,看来只能2月前后的样子。不知道会不会觉得太晚了。。

TOP

太赞了,我都等不及明年,几乎想元旦去太行山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32


那真是虐上虐那。。

TOP

太赞了,我都等不及明年,几乎想元旦去太行山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32


元旦可以去看雪景

TOP

有20km自虐的好哇,都是你们这帮fb分子不愿意走,所以只好说届时坐车,但是看了这个帖子,我坚定了徒步的信念,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33


教授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