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你选好南浔吉日豆瓣知我一声.百间楼绝对是写生兼摄影的好对象.南浔可画的东西也很多,一步一景.只不过现在休息日里游客太多.很多年没去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6 19:58
TOP
太赞了,我都等不及明年,几乎想元旦去太行山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3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有20km自虐的好哇,都是你们这帮fb分子不愿意走,所以只好说届时坐车,但是看了这个帖子,我坚定了徒步的信念,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33